理事長

理事長:林俊夫

各位長官、各位貴賓、各位會員代表先進:

大家午安!大家好!

      今天本會召開第20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,俊夫謹代表全體理監事向與會的各界貴賓蒞臨指導,表示由衷感謝,也要向出席的會員代表們,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。

      首先要向大家報告,本次大會原訂於515日召開,但由於511下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台灣新增7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,其中6例感染源不明,台灣疫情已擴大,所以在如不得以的情況下,只好延到疫情減緩的今日來召開,並依規定參加人員採實聯制、全程戴口罩、不聚餐,且在戶外舉行等等不利條件下,還能見到在座各位臨現場,此時此刻,俊夫銘感五內、激動不已,在此,要再一次地感謝大家對本會的支持與愛護。

      時間過得真快,回想三年前承蒙大家的厚愛,讓俊夫有機會擔任本會理事長,如此重要職務;如今任期三年已屆滿,也順完成本會階性任務。在此,最要感謝的是本會第19屆理監事會全體伙們的協助與支持,以及各位榮譽理事長、顧問們的指導與鼓勵。過程中,俊夫學習到很多,也收穫很多。

      所以俊夫藉此也要鼓勵在座各位,把人生的黃金階,對於理事長乙職,有機會一定要勇於爭取、當仁不讓,進而發輝本身專業長才及克服萬難的創業精神,無私地對木材同業發展作出貢獻;也為自己人生開創價值,留下美好回憶

      相信,今天大家都在期待本會第20屆理事長人選能順利選出,依俊夫所瞭解,本會人才濟濟,一定可以選出新的理事長人選,與俊夫完成交棒,持續帶領本會創造新局,朝永續經營的方向與理想邁進。

      再來,報告目前大家最關心的新冠肺炎疫情,台灣在有為的政府與全民的努力配合下,本土確診病例已受到了控制,但病變種在國際上已漫延開來,傳染速度也越來越俊夫在此呼,為保自己及維家人健康,還沒施打疫苗的同仁,請務必趕快去施打國際上有認證的疫苗,如此,台灣才能儘早達到群體免疫,進而回歸到正生活;但在此之前,不管有沒有接種疫苗,仍然要恪遵遠離病毒的三大防身術:戴口罩、勤洗手、保持社交距離。

      大家都清楚,疫情也嚴重影響到民眾的消費型態,所以俊夫各位業者,應持續創新,並提供多元的服務方式,來滿足消費者轉變後不一樣的需求,如此,亦能減緩疫情對我們所造成的衝擊。

      另外,有鑑於大家平日拚事業、忙於工作,無規劃安排休假日的休閒活動,因此,本會在這方面的活上,可說是相用心,所有活動項目的規不僅多元、完善且精彩。每年11月第一個星期日,本會舉辦年度會員戶外自強活動、每月第一個星期日郊山健行活動,及每月第三個星期日的高爾夫球比賽等等。以上主要目的都是為了鼓大家能多到戶外走走,強化身體機能,提升免疫力,因此希望大家都能儘量撥冗參加

      俊夫更加期盼爾後本會所有的會務工作及活動,敬請大家能不吝指教,並持續地支持與鞭策,讓本會得以持續發揚光大、永續經營、服務所有員。

最後,敬祝大家

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、鴻圖大展、闔家平安。

謝謝!